close

這麼有趣的冬天

楚天都市報訊□谷城付藝農靜電排油煙機>靜電油煙處理機
我小時候最怕冬天瞭。天寒地凍,我還穿著薄薄的舊棉襖,坐在四處漏風的教室裡,如墮冰窟。放學回傢,遠遠地望見母親,我傷心地哭叫著撲向母親的懷抱。夜裡睡覺,雙腳半天才焐熱。
現在,老媽還不喜愛冬天,她洗不動厚厚的衣服;妻子不喜愛冬天,她怕自來水凍壞瞭她的手;女兒也不喜愛冬天,早晨起床太艱難瞭。
可我現在很喜愛冬天。
冬天可以吃火鍋啊。我這個人好吃,還吃不胖,火鍋能讓我食欲大開。而妻子做的火鍋最好吃瞭。一傢人圍坐在一起,火鍋熱氣騰騰,以至於整個房間都是熱霧彌漫。我們還喝酒,邊吃邊飲邊談,氣氛是很熱鬧的,我就喜歡這個熱鬧勁兒,而在其它季節吃飯是沒有這種氣氛的。
妻子不吃羊肉,連肉湯裡的蘿卜都不吃,甚至聞著羊肉味兒都很難受,可她每年一到冬天,就要給我做羊肉火鍋。我吃著羊肉,心裡對妻子充滿瞭十二分的感激之情,甚至還能生出無以報答之慨。
冬天裡,吃罷晚飯後,可以早早地上床啊!靠在床頭,可以隨意地看書,在書的海洋裡遨遊。我的床頭邊、小桌上堆滿瞭各種書。我看古典詩詞,不讀出聲來不痛快,不會背誦出來感覺不過癮。我看古代小說,沉浸其中,妻子不催促幾遍,我絕不會拋書睡覺。在其它的季節裡,都會因各種的事情耽誤瞭看書的時間,豈不可惜!



南方的縣城,很少下雪,終於下雪瞭,人們走出戶外,歡欣鼓舞。天地皆白,玉樹瓊枝,美女們都愛拿著手機照像,我也聊發少年狂,在難得的雪世界裡漫步呢,思想與雪花共舞呢。
世上百花,我隻喜愛臘梅,香氣縹緲,凌霜傲寒,有時碰到下雪,花瓣裡含著雪,更是顯得冰肌玉骨。它開在冬天裡,所以我喜愛冬天的到來。
這麼有趣的冬天,怎不讓我喜歡呢!


(原標題:這麼有趣的冬天)

靜電除油機 油煙處理機價格

本文來源:荊楚網-楚天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hfv537c3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